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新星即将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已经进行到第7年的选秀活动“百事新星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阶段,记者昨日从主办方获悉,一向走校园路线的该项赛事今年更将扩大赛区到电台、网络、KTV等,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创造更多的报名、参赛机会。

  据百事公司方面透露,2006百事新星大赛山东赛区的角逐,将陆续在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东营等全省的十大城市赛区展开。由于山东地区高校云集,因此百事新
星大赛所有的海选场次相加,全省将达到数量惊人的50场次,直接参加海选的人数预计将超过4万人。

  主办方还透露,此次进军全国总决选的百事新星,有机会参与2007年百事公司的演出工作,而是否要从当中挑选佼佼者参与百事巨星广告拍摄,一时也成为坊间猜测的热门话题。

  (文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