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寻找杨小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香港名流曾志雄的老婆一纸声明惹毛了一大群杨姓女人,自曾太太18日称一“杨姓女艺人”破坏其家庭后,已有近10人站出来双手乱摆,与此事撇清。

  2005年一台湾艺人因抑郁症自缢,他的女友成为千夫所指,演艺事业一落千丈。其实这只是个特例,综观近几年被绯闻包围的艺人们,他们大都能从绯闻中获利,这也是有些小女星告导演一告就是3年,非说人家和自己有过一腿的动力所在了。

  然而还没有出现过像今天这么壮观的场面,知名的、不知名的杨门女将争先恐后地挤到镜头前大喊:“不是我!”其中有名模、有港姐,有明星,更多的是小角色。

  当第三者不是新闻,当名人的第三者或者名人当第三者才叫新闻。因此,曾志雄和“杨小姐”的故事咂摸起来十分有滋有味。

  此次寻找“杨小姐”的结果是,小明星喜不自胜,大明星不堪其烦,过来人则气定神闲。杨采妮正儿八经地发声名辟谣,我不认为她有炒作动机,虽然她已渐渐过气,但用此事博名实在不值。而久经沙场、此前已当过“第三者”的杨恭如则笑眯眯地说,“我只是姓杨而受牵连,被怀疑也不会生气的”——多么雍容大度!

  有时候自我暴露未必有什么目的,而是已成了习惯。刘德华前阵子刚承认自己是肝炎

病毒携带者,搞得好多合作过的女性又刷牙又验血,日前他又抖落当年女友被抢的糗事。虽然此举可以让我们看到一个立体的华仔,但确实有些莫名其妙。

  有消息说,就连曾太太本人也不知道“杨小姐”全名,这更有趣了,所以杨恭如21日出席活动时“心情甚佳”,她还在博客上和全国人民一起追问谁是MISS杨呢。其实谁是杨小姐根本不重要,这只是一个影子,一个符号,一个涵盖万千的娱乐元素。“杨小姐”被谴责,“杨小姐”很荣光,“杨小姐”淹没在人群中,“杨小姐”又是那么充满诱惑,令人浮想联翩、欲罢不能。她为大众营造了一个新的游乐园,而自己可能永远都不用出现。

  谁是杨小姐?是谁都一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