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包拯”邓超坦然谈孙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23 扬子晚报

  继周杰版《少年包青天1》和陆毅版《少年包青天2》取得不俗收视率后,邓超版《少年包青天3》将于今晚亮相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昨天,“包拯”邓超、“小蛮”秦丽来到南京,为本剧作最后的宣传。

  身穿黑白相间T恤,白色休闲裤的邓超一进场,立即被大家团团围住。看到现场这么多“炒米”,邓超表示很感动。他说:“这部剧希望大家一定要看,而且我保证大家看了以
后不会失望。我一开场就成了失忆的傻包拯,但是失忆的包拯却是个特别可爱的包拯。我是继周杰、陆毅后的第三任包拯,我没觉得有什么压力。我有自己的风格,唯一不同的就是这是邓超演的包拯。与前两部相比,最大的亮点就是爱情和友情的呈现。在剧情里融入丰满的爱情故事,我当初看剧本时,就陪着剧本哭,陪着剧本笑,陪着剧本害怕,这戏很精彩。”

  谈到爱情,对近日自己和孙俪的恋情被公开,邓超表现得非常坦然。“我没有什么压力。虽然会有不好的因素出现,就是因为大家太关注了。我希望大家可以慢慢地少说,再到最后就不说了。”与孙俪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这对恋人就一直没有合作过,邓超说:“我不排斥与孙俪合作。如果有适合的剧本,我会考虑再度合作”。

  今年孙俪成为“红豆·东方

情人节”的形象大使,邓超表示很高兴。他说:“其实我挺支持的。我是不是个浪漫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说是就在夸我,说不是又不对,所以就不知道了。其实我和大家都一样。”从他的话语间,不难感受到有了爱情后的甜蜜。而他左手无名指上的那个戒指,也已经无声地证明了他发展顺利的爱情。

  董伟平/文尤晓源/摄

  

“包拯”邓超坦然谈孙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