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新欢旧爱齐评“权势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十月号《Details》杂志公布第五届“权势榜”,入选者必须小于四十二岁,并且对世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曾为情敌的小布和文斯·范恩打成平手,并列冠军。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十二岁的小布曾被封为“世上最性感的男人”,感情世界是众人茶余饭后的话题。该杂志指出,他去年与安妮斯顿离婚,随即与合作《史密斯任务》的女星安吉丽娜热恋生女,八卦新闻天天攻占全球媒体版面,可见他的影响力。

  三十六岁的文斯·范恩拜绯闻所赐,知名度暴涨,尽管他外形比不上小布,但观众也发觉他的幽默感与魅力。他在卖座电影《铁男躲避球》和《婚礼终结者》中发挥绿叶“笑”果,展现才华,因此上榜。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名列第九,在好莱坞男星中仅次于小布和文斯·范恩。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