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东快书”赴南京领“牡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2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22日讯第四届中国曲艺“牡丹奖”颁奖晚会将于明晚在南京举行,同时庆祝“牡丹奖”永久落户江苏。由山东曲协选送、荣获“表演奖”的济南军区前卫文工团青年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阴军,今晚启程赴南京参加颁奖典礼,并将参加中国曲艺名家进社区表演活动。

  据悉,阴军参评“牡丹奖”的作品是山东快书,包括《闯红灯》、《武松赶会》、
《智斗“活地雷”》、《回家》四个脍炙人口的选段。最终与赵本山等10人一起荣获“表演奖”,这也是山东曲协报送的节目在本届“牡丹奖”评选中的唯一崭获。

  据了解,本届“牡丹奖”晚会上还将颁发首次设立的“终身成就奖”。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季、袁阔成、常宝华等10人获得这一荣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