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族的复活》,上映第一天观影人数达到25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27 Mydaily

  

《家族的复活》,上映第一天观影人数达到25万(图)

   《家族的复活》,上映第一天观影人数达到25万(图)

  2006-09-23 09:25:20

  [Mydaily] 迎接除夕档电影《家族的复活》第一天上映就预示着票房大成功。

  电影发行公司表示“在21 日首映的电影《家族的复活》,在上映第一天就达到了25万4千多人的观影人数,他们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大受欢迎”。《家族》系列中2002年的《家族的荣誉》的是观影人数520万,《家族的危机》的观影人数是570万,而这部在播放之前就倍受关注的第3篇《家族》电影预计将获得更好的成绩。

  不仅在放映第一天就达到25万的观众人数,在网上售票中也保持着30%-40%的预售率,现排名第一。

  电影发行公司现表示“现在还是除夕前期,而且还是周中的情况都有如此多的观众响应,那么在除夕放假期间,人们听到这部电影不错的消息之后,一定会有更多的观众来看电影”。

  [上映第一天就达到了25万观众的《家族的复活》]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