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破纪录刘翔将进账6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上海黄金大奖赛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魏必凡)虽然不是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但上海黄金大奖赛在奖金上与之相比却也并没逊色多少。据赛事主办方透露,如果有选手在上海打破世界纪录,将重奖5万美元。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选手,则将额外重奖价值500万元的豪宅一套。此外,赛后评出的最具价值运动员将得到80万元的公寓一套,谁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及尖叫声最多
,谁将获得这一奖项。

  从目前参赛选手的状态及项目来看,要打破世界纪录殊为不易,因此,大家对最具价值运动员奖项虎视眈眈。美国跳远奥运冠军菲利浦斯表示,“如果观众足够刺激我,我就更有可能赢得这些。”约翰逊也毫不谦让,“观众喊得越响,我就会跑得越快。”不过,刘翔极有可能从他们手里抢走公寓的钥匙。

  不管菲利浦斯与约翰逊如何笼络观众,他们的掌声也不可能比得过主场作战的刘翔,应该说刘翔获得最具价值运动员没有什么悬念,如果他能在家门口打破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那么他的进账将在600万以上。

  黄金大奖赛是上海体育的名片,作为上海市形象代言人,刘翔已经答应在赛后的演唱会上演绎《田径之歌》,从20日开始的连续三天体育嘉年华活动,由刘翔、王军霞和胡彦斌灌录的《田径之歌》唱片售价20元,成为活动现场的抢手货,相信在经过由王力宏、胡彦斌、莫文蔚等歌星在演唱会上“预热”之后,《田径之歌》的销量将一路攀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