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要全胜,命运就归自己掌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2 南方都市报

  形势

  中甲

  今天这一轮中甲联赛很可能对最终冲超形势产生巨大影响,广州医药队和浙江队同时要在客场作战,但不利于广药队的是,对方的比赛比我们迟半小时开始。

  广州医药俱乐部的总经理麦奇杰和副总吴晓东循例来到客场督战,与前几轮相比他们面容明显轻松了许多,毕竟命运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因为最后几轮,河南与广州及浙江将各有一场比赛,广州只要全胜,就将至少在积分上赶超一支球队。吴晓东对记者说:“现在形势我们很好,希望大,我们只有不停去争取胜利,没什么退路可言。”

  浙江做客成都的比赛会不会对冲超产生影响呢?吴晓东认为那是别人的事,自己根本不去考虑:“那边的比赛时间对我们是不利的,他们要晚半个小时。”看来吴晓东并不认为与广药渊源颇深的成都五牛队能阻击成功,“一起靠自己吧,至少现在我们把握着主动权。”

  倒数第二轮浙江队客战河南,吴晓东才认为是广州队比赛以外最能左右最终结果的比赛,他说:“最好的结果是浙江不胜,河南提早一轮上岸。假如浙江赢球则将出现最复杂的局面,我们也有思想准备,最后到主场与河南队决战,我们是有把握的。”

  特派记者唐元鹏(本报青岛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