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抢劫”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4 南方都市报

  片场

  本报讯(记者徐词)前天上午,电影《落叶归根》剧组迎来扮演“匪徒”的大腕郭德纲。在其一天的拍摄时间内,他将与赵本山演对手戏,展示“黑色幽默”。

  郭德纲前天上午飞抵云南昆明机场,遭到媒体记者“围攻”。他表示,在剧中他扮
演一位抢劫老赵的匪徒。匪徒误认为老赵身上背的是很值钱的东西,没想到老赵背着的竟是一具尸体,所以发生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由于演对手戏的是他特别崇拜的赵本山,所以郭德纲也表示,可能会有一点点的紧张。对于郭德纲是“草根相声”代言人这一说法,赵本山昨日表示,这一说法很形象,“就像我是一个农民一样,郭德纲的相声也是平民化、大众化的,只要观众喜欢,就是成功的。”谈及角色,赵本山表示,虽然电影是一部喜剧,但所要展现的是一种“黑色幽默”,“我和郭德纲要把这种底层人民的辛酸苦辣展现出来,希望我和他的表演在带给观众快乐的同时也能够给观众一些心灵上的冲击。”

  据悉,郭德纲将在剧组拍摄一天后,赶回北京为10月29日开始的“德云社”创社10周年庆典做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