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力撑丈夫(近40岁) 徐帆“《夜宴》好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34 南方都市报

  女人态度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央视的系列大戏在国庆前纷纷登场。由陈宝国、徐帆主、侯天来演的50集古装历史剧《传奇皇帝朱元璋》将于下周一(2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昨日(22日)该剧的导演李前宽携陈宝国、徐帆、曾黎、边潇潇等演员在北京为新剧的开播召开了见面会。女主角徐帆在现场显得颇为兴奋,谈拍摄花絮的同时,不忘替丈夫冯小刚的新片《
夜宴》遭遇“笑场门”事件开脱,她与丈夫口径一致地说,“笑场只是因为部分媒体的‘偏见’”。

  当记者让她评价目前正在公映的冯小刚的《夜宴》,徐帆马上回应说很好看,冯小刚拍得很好。当记者问她知不知道《夜宴》笑场的事件,她说那是极少数媒体的说法,“如果全部的人都从头笑到尾,那这电影就有问题,但只是小部分人笑了,就只是媒体截取的角度问题。我认为很好看,并不好笑。”

  当问及有没有去看过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徐帆说还没有看“有机会会去看看”。由于之前徐帆曾与冯小刚合作过《手机》,而这次,冯小刚用了章子怡等女星,徐帆会不会吃醋呢?而且在《夜宴》的首映礼上,徐帆更是非常低调地坐在离冯小刚很远的角落里。徐帆提高声调笑着说:“离他很远?这不是我做媳妇应该做的吗?”

  由于这次冯小刚多次因为《夜宴》的笑场事件在公众场合表达不满甚至责怪媒体,徐帆解释说其实在生活中,冯小刚是很谦和的人,很少对身边的人发脾气,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总会在媒体面前发脾气。她一再为老公叫屈,“其实他拍《夜宴》挺不容易的,希望大家能多体谅他”。而她自己是否会再和冯小刚、葛优合作新电影,“还得看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