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短裙惊艳亮相《舞林大会》 刘璇:跳舞比体操难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星光熠熠的全国版《舞林大会》于前晚在上海举行了开机仪式,部分明星选手也在当天一展舞技。最令记者们惊讶的就是曾经在体操场上倾倒众生的刘璇,这回换上了超短迷你裙,与男舞伴狂飙牛仔舞,其精彩程度绝对不亚于璇美人当年在平衡木上的风采。

  刘璇从体操队退役之后,就开始了娱乐明星的生涯。她拍过戏,当过主持人,参加
选秀活动则是第一次。刘璇此番将作为首批明星,与翁虹、陈志朋、黄圣依等六位明星参加第一期《舞林大会》。由于每期比赛只有三位明星能顺利过关,因此竞争格外激烈。这也成为刘璇退出体操队后面临的一个大挑战。刘璇告诉记者,为了让自己的舞蹈能脱颖而出,她特意把体操的柔韧度加入到舞蹈中,变成了一段世上绝无仅有的“璇式舞蹈”。

  刘璇为了苦练舞蹈,也吃了不少苦头。她的脚上起了6个大水泡,跳起舞来犹如在钢刃上行走,十分辛苦。刘璇也因此得出了一个结论:“跳舞比体操难多了!因为我从小就是练体操的,习惯了之后也就不觉得难。可舞蹈是现在刚刚开始学,难度太大了!”

  刘璇的老对手、俄罗斯体操皇后霍尔金娜现在也有意要加入《舞林大会》,与刘璇一比高下。刘璇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说实话,我从2000年奥运会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霍尔金娜。我很想再见到她。如果通过这个比赛,我能和她再次展现出自己的风格,这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

  截稿消息:本报记者昨晚得到最新消息,黄圣依前天发高烧,带病练舞,昨天早上去医院看病,发现右小腿骨折,只能退出《舞林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