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真伊》河智苑,“看起来很像,但又有点不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07 Mydaily

  

《黄真伊》河智苑,“看起来很像,但又有点不同”(图)

   《黄真伊》河智苑,“看起来很像,但又有点不同”(图)

  2006-09-23 09:26:17.

  [Mydaily] KBS2TV新出品的电视剧《黄真伊》的剧照被公开。

  河智苑21日在民俗村和首尔江南新寺洞的一个studio拍摄了一些《黄真伊》的剧照。

  电视剧《黄真伊》中主要描写的不是作为妓女的黄贞伊,而是把她身为综合艺人的描写作为重点描写,特别要对她的书法、绘画、歌舞、诗歌、弹琴等方面的才能做着重描写。所以河智苑在拍摄过程中展现出了“黄真伊超脱自我,堂堂正正的向世人台起了头”的坚强、刚毅的样子。

  拍摄结束后,摄影师金载元表示了对河智苑的赞扬“每张照片拍的都跟活得一样,以摄影师的角度来说也是最好的”。

  电视剧《黄真伊》预计在10月11日首播。

  [在《黄真伊》中饰演黄真伊的河智苑] 姜恩真/文 Olive/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