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泰振亚,陷入女学生重重包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07 Mydaily

  

泰振亚,陷入女学生重重包围(图)

   泰振亚,陷入女学生重重包围(图)

  2006-09-23 10:09:38

  [Mydaily] 以一曲《女人》占据排行榜榜首的Trot歌手泰振亚陷入了女学生的重重包围。

  最近泰振亚被邀请为江南的一所文化中心做讲师,为那里的老师和学生讲解自己的歌曲《女人》。当泰振亚到那里时发现只有50几名老师和学生时感到有些失望,但是他还是认真的开始了自己的歌曲讲授。但是在讲课过程中突然有女学生站起来,搂着他开始跳舞,之后又有好几位也站起来,争着要和他跳舞和唱歌,使他立刻就陷入了一群女学生的重重包围中,这使得他很慌张。

  事后他说到“由于今天是他儿子发行专辑的日子,所以所有的家庭成员准备聚在一起为儿子加油。如果在楼下等着我的妻子看到刚才的场面肯定会吓坏的”。

  《女人》这首歌曲就是他妻子玉静专门创作的,这也充分表现出了他对妻子深深的爱。李垠周/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