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晓刚,“章子仪的成功源于她自身的努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27 Mydaily

  

冯晓刚,“章子仪的成功源于她自身的努力”(图)

   冯晓刚,“章子仪的成功源于她自身的努力”(图)

  2006-09-23 12:03:38.

  [Mydaily] “章子仪的成功源于她自身的努力”。

  最近正在为《夜宴》的宣传来到韩国的中国导演冯晓刚向韩国记者表示“章子仪的成功源于她自身的努力”。

  以华丽的皇室为背景,诡秘的爱情和阴谋,诡计和报复组成的电影《夜宴》突破了“爱人”和“英雄”的范畴,是一部大型宫廷豪门历史剧,电影将给观众带来美丽的画面和凄美的爱情故事。

  14日在中国首映的电影《夜宴》在放映第一天就创下了150万观众的记录,并受到了各方的瞩目。

  虽然对于冯晓刚导演转型拍古装片大多数人都表示支持,但是也有人表示反对,并希望他能继续拍原来擅长的贺岁片。

  将在21日在韩国上映的《夜宴》,将是中秋假期最受注目的电影之一。

  [为电影《夜宴》的宣传访问韩国的中国导演冯晓刚] 姜恩真/文 刘琎衡/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