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邀参加第五届亚洲交响乐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10月2日至10月7日,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一行百人将赴日本参加“第五届(2006)亚洲交响乐周”的演出活动,期间将分别在东京、大阪举行专场音乐会。

  亚洲交响乐周是在世界交响乐团联盟和亚洲交响乐团联盟的共同主持和倡导下创办
的,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此次赴日演出,省歌特邀我国著名指挥家、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首任指挥卞祖善先生执棒,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金奖获得者、龙江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杨小宇担任小提琴独奏。

  此外,还邀请北京高等艺术院校和中直院团的演奏家加盟演出。9月26日和27日,这台音乐会将率先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届时,观众将欣赏到王宁的《时代》、西贝柳斯的《小提琴协奏曲》以及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五交响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