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期红人:罗海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者意见

  

  ●在虚虚实实的演艺圈,罗海琼淡定、直率和质朴的个性是不多见的,也为她积聚了一些人气。如果演员真的能凭实力走红,我想罗海琼应当大有作为。(春子)

  ●风风火火的罗海琼为演艺圈注入了一种清新的元素。她在《大宋提刑官》里刻画了英姑那种敢爱敢恨又至情至性的鲜明形象,让人过目难忘。(卢彬)

  ●别看罗海琼很直率,敢说敢做,其实内蕴着一缕清丽的女人气息,很符合传统的审美情趣。她演绎的角色多姿多彩、风情万种,像《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方紫仪淡如菊月,而《国家干部》中的市长夫人却又沉稳、老练,令人刮目相看。(王英)

  

  ●我不否认罗海琼很有女人味,有西北人那种坦诚与率性,但她明显有些“过”了,尤其是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太夸张,让人觉得有很多作秀的成分。(陈平康)

  ●的确,罗海琼主演过很多戏,却没有哪一部是得意之作。既然她有那么多机会出镜还不能进入巅峰状态,还能指望她有什么超水准的发挥?(陈东明)

  ●罗海琼在多部戏里所扮演的角色都是为情所困的形象,戏路太窄,表现手法单一,看她的戏多了有厌倦之感。(杨岳武)

  ●尽管罗海琼已出演了不少剧集,但笔者并不认为其“正在走红”。仅以其代表作《大宋提刑官》而言,虽然剧中戏份不轻,但更多的还是这部男人戏中主人公“宋慈”(何冰饰)的活泼“点缀”———“花瓶”耳!说实话,罗海琼要在已经“人满为患”的花旦丛中杀将出来,难度确实不小!(一哂)

  整理:实习生 王子君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