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杉菜老爸遭遇黄腔门 主持《绝对唱响》被叫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7:41 东南早报

  早报讯 吴宗宪入主央视后,不断传出“尺度受限”、“央视对宪哥开‘黄腔’出禁令”等各种传闻,近日吴宗宪果然从央视消失,但是否因主持风格大胆,才“被踢出央视”一直众说纷纭。

  昨日记者又从江苏卫视内部人士处获悉,台湾主持人董志成被国家广电总局紧急叫停,内部人士透露,他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的主要原因是,在主持《绝对唱响》时“开黄腔”

  国家广电总局“叫停”董志成

  “大家好,我是杉菜的爸爸。”每周日晚都能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开头看到董志成如此兴奋地与大家打招呼,但是本周日晚,观众很可能看不到董志成亮相,江苏卫视内部人士处透露,台湾主持人董志成已被国家广电总局紧急叫停,国家广电总局勒令江苏电视台马上换人,否则将给节目下发禁播令。

  昨日记者从江苏电视台内部人士处获得这则消息后,第一时间致电《绝对唱响》节目组总负责人,对于董志成被国家广电总局紧急叫停,他未予否认,“确实接到上级的警告,本来引入台湾主持人,是想借助他们的力量,把台湾综艺节目的优势带进来,董先生主持‘配对秀’阶段,主持风格还算活泼,但是到了淘汰赛阶段,显得力不从心,语言上曝露很多弱点。有些语言的确已经超出界限。不过现在《绝对唱响》已经进入决赛,距离本周直播节目只差三天,这时更换主持人对于我们来说,难度太大了。但是我们一定尊重上级主管部门意见。”

  据江苏电视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工作人员介绍,董志成在主持《绝对唱响》已经达两个多月,之前节目组对其主持尺度也一再予以警示,两周前,就曾从国家广电总局有关部门传来消息,欲“叫停”董志成主持《绝对唱响》节目,而他的主持尺度并未有所收敛,昨晚国家广电总局紧急叫停,让节目组临近直播只差三天时间换掉主持人,节目组现在苦无“救兵”。

  主持《绝对唱响》曝“黄腔门”

  说起董志成,他的名字在内地并不如吴宗宪、蔡康永等响亮,但提到他的一系列名号,内地观众就知道他的来头不小。“杉菜老爸!”之前他还曾化装成“董笨妹”采访“哥哥”。2002年获台湾“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在主持《绝对唱响》过程中,董志成的主持也一度表露出许多昂扬向上的态度。可也恰好因为《绝对唱响》不同于其它选秀节目,是男女选手的“配对秀”,所以董志成常会在调侃选手时,曝一些带擦边球性质的“隐黄腔”。这一点早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也有所耳闻,比如在男选手挑选女选手做搭挡时,董志成开玩笑说:“以我的能力,让我挑一个就好了,挑多了我可受不了。”有节目组内部人士透露,这类语言已经引起个别女选手家长的不满,有选手家长向节目组投诉,要求换下董志成。昨日距离《绝对唱响》本周日的直播只差三天时间,节目组现在苦无“救兵”换下主持人。 朱玮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