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巡演前晚收场麦当娜狂赚近2亿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8:10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麦当娜于前晚在东京巨蛋体育场结束了自己的“自白之旅”世界巡回演出。据这次巡演的制片人阿瑟·佛格尔透露,麦当娜一共演出了60场,吸引近120万名歌迷观看,赚了1.937亿美元。

      麦当娜的“自白之旅”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赚钱的巡回演出,尽管最后的收入还没有确定下来,但是据这次巡演的制片人阿瑟·佛格尔透露,麦当娜
演出了60场,吸引近120万名歌迷观看,赚了1.937亿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略微超过当年雪儿创造的纪录——1.925亿美元,但雪儿举行的是一场马拉松式的“告别”演唱会,时间从2002年6月一直延续到2005年4月。而麦当娜的“自白之旅”演唱会只有4个月的时间。

      麦当娜的东京巡演吸引了包括张惠妹、蔡依林、那英等明星到场观看,麦当娜也摆足了乐坛天后的架势,频频延后开场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