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感谢杜琪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由杜琪峰执导,李冰冰、周渝民主演的文艺片《蝴蝶飞》现在正在香港进行紧张的拍摄。9月23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李冰冰,了解到片场的一些情况。

  进组前,李冰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即将饰演的这个角色有压力,片中角色内心戏丰富,表演状态要求很高。现在,拍摄还未过半,李冰冰对角色的把握已渐入佳境,甚至很多重头戏一条就过,让素有“冷面教父”之称的大导演杜琪峰脸上频露笑容。当记者
问及李冰冰对杜琪峰的评价,她说:杜导就如我的一面镜子,告诉我什么样的表演是最自然的,怎样来赋予人物独特的个性等,他帮助我走近完美。

  据电影制作公司的人透露,李冰冰拍戏很“较真”、很努力,表演很细腻,虽然拍摄磨合的时间不多,中间杜琪峰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又耽误了一些时间,但短短几天,李冰冰已经迅速进入角色状态。(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