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春风得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06 新晚报

  哈报网讯(州州) 周润发昨日出席第二届“鲜浪潮短片竞赛”记者会,会上发哥被问到会否考虑息影?他表示从第一日在无线拍剧,至现在为止,他一直都觉得拍戏只是工作,当中有苦亦有乐,他坦言不会退休。

  就《满城尽带黄金甲》报名参加奥斯卡,发哥有机会提名“最佳男主角”,对此他表示未有听张艺谋导演讲过,问到他对奥斯卡有信心吗?他笑称,难道说得到就可以得
到?他自觉没有太大可能,现在都是未知之数,出了名单才回答大家。有指该片戏票定价160元,定价太高,发哥就表示没意见,相信喜欢看电影的人,即使600元一张也不嫌贵,好像一些香港歌手到北京表演,2000元一张门票亦有人看。

  发哥因拍戏要学习京腔国语,会上即场说给大家听,发哥笑指自己说的是柴湾国语,只有在柴湾出生的人才听得明白。有指张艺谋也赞他讲得好,发哥说,戏中的演员都是北京戏剧学院毕业,而他只是无线训练班出身,并自嘲连发音都没有弄清楚。

  著名导演冯小刚和演员徐帆的婚姻爱情是被无数观众看好的佳话,自始以来就被冠为“模范夫妻”的他们近日却有传出两人已秘密

离婚的消息。近日,当事人徐帆出现在电视剧《传奇皇帝朱元璋》的首播发布会上,当天明显消瘦了不少的徐帆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右手的无名指上依然带着戒指。当现场有媒体询问与冯导感情危机的事情时,徐帆当即非常生气地表示,“我是当事人,都不知道这个消息!我们现在很好,可以让那些人省省心。之前就有媒体说我有几国国籍,现在你们说我离就离,说我有外国国籍,我还有好几国国籍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