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写给夏威夷伦巴的遗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23 燕赵都市报

  □秦海璐

  伦巴———传说这种舞步源自夏威夷,一个多么让人向往的地方啊,可惜我差点没练死在这个舞步上!现在的我,除了手指和脚趾不疼以外,身上没有一处肌肉不酸疼的,虽然是回到北京了,可基本上我差不多是被架回来的!回来的时候还和助手开玩笑说回去要写一篇博,就叫:写给夏威夷伦巴的遗书!告诉大家我要是死了就是被它练死的!

  伦巴的舞步基本上和探戈差不多,但比探戈还要伸展许多,而且在动作与动作之间是没有停顿的,我的舞蹈老师因为知道我之前是刀马旦出身,所以在我的舞蹈里加了很多有难度的动作,不是被舞伴举过头顶就是被他抡来抡去,当时我的反映就是伦巴就是“抡吧”,可第二天一点都不夸张,我真的是从床上爬起来的,就连脖子前后四条筋都被抡的不能动了,要不是因为可以回家要去机场,我宁愿在床上躺三天再说!

  虽然浑身都疼不能再练,我今天还是听了两遍我的舞曲,听老师说我休息两天后是会有很大进步的,因为国标这种舞不是天天练的,是要讲感觉的,沉淀一下是应该的,但愿老师不是在安慰我!不过我不会放弃的,伦巴不就是“抡吧”,也就这一回了!因为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这才是我的风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