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是我们的良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23 燕赵都市报

  □汪峰

  最近,我新专辑的创作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每天我都会用四五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歌词,音乐以及修改的工作。说实话,有时觉得非常累,但心里的感觉却是那么充实,美好而且激情四射。这么多年过去了。创作歌曲始终是最令我心动和快乐的事情。

  这张全新的专辑里,将会在音乐上有一种崭新的听觉,在继承以往风格的基础上,有一种新的理解和结合。那是我心中期待已久的声音,奇幻的鸣响。

  有一些歌曲打破了过去在思路和理解上的束缚,感觉很大胆,甚至比十年前还尖锐和狂放。可这是我,相信也是你们希望看到的一个歌唱生活的人的真实状态。当你因为一种温暖而落泪,因为一种愤怒而想撕碎一切时,这种感觉的制造者就是忠实于自己,忠实于生命,忠实于信仰的。我特别开心地看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真正地挖掘出埋藏于内心深处的这种力量和诚实,并且完美地表现出来。感谢上帝,我们终于走上了这条路。

  在这个把炒作,恶搞,模仿和媚俗作为娱乐甚至流行文化的时代,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令人激动、振奋、温暖、震撼、直指人心的难忘的声音。我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虽然艰难,疲惫甚至鲜血淋漓,但永远不会动摇。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的是否算好,有时甚至觉得很糟糕。但我知道我是有希望的。因为,我还有一点良知,还有一点坚持自我的倔强。所以我就算在剧痛或破碎中,仍然是无畏的,快乐的。

  在这个浮躁的时代,音乐是我们的良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