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亮照片的背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23 燕赵都市报

  □吕燕

  当看到ELLE(世界时尚之苑)十月的大片的时候,想起来当初在香港拍这组照片的情景,看着美丽的照片,当时的辛苦好像也不是那么辛苦了。拍这组照片的时候是七月底,香港最热的时候,我们一行人从北京飞到香港就为了拍这组时装大片。香港的天气潮湿闷热,在外面呆几分钟就已经让人有种莫名的烦躁。

  我们的拍摄场地是在一个有四五百年历史的村庄里,场地虽然有点破旧,但是在摄影师的镜头里却是别有一番味道。大清早六点大家就都已经起床开始工作了,为了赶早上的阳光,而且我们拍的又是冬装,什么裘皮呀,大衣呀,手套帽子呀,真是里三层外三层,到了中午,温度越来越高,还好我和冯海已经是多年的老搭档了,他一看我已经开始顶不住了,赶紧叫助手拿了很多冰袋给我放在我的脖子和背上。再外带一杯冰水下肚,感觉舒服了很多,接着拍吧!心里想着下次再也不要来香港拍照了。

  但是当照片出来后看着这些照片,那些辛苦和难受全都想不起来了,再要去工作的话我想我还是会去的。呵呵!中国的一句古话不就是这样说的吗(好了伤疤忘了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