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为公益活动裸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伊能静昨天现身北京,为“粉红丝带”拍摄公益照片,并且成为2006年“粉红丝带”的代言人。出道以来,伊能静从未拍摄过裸露照片或影视作品,而这次为何同意拍摄?伊能静告诉记者:“‘粉红丝带’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关注女性乳腺癌的运动,它是纯公益性质的。我以前拍过《画魂》、《81/2》这样的艺术影片,但是都没有裸露,我、邬君梅、蒋勤勤这三个代言人都是做了妈妈的人,结合‘粉红丝带’的主题更有震撼力和说服力。”

  “我觉得女性的身体除了做男性杂志的封面,除了展示给某一群体看之外,还可以做更多有益的事情。”伊能静表示注意到近来有关女演员和导演做交易的报道,“我在剧组里也遇到过女三号、女四号完全不懂得演戏,排场还特别大,我就跟她们说,你已经付出了这么大的代价换来这个机会,为什么还不好好学习表演,难道可以交换一辈子吗?”

  

伊能静为公益活动裸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