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92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49 京华时报

  高雅健身·申爱军·

  昨天早饭后,邻居阿旺敲门喊我:“走,老哥带你找个地方玩玩去。”阿旺平时公务繁忙,难得清闲,与邻居们交往也少。但我俩都爱好网络游戏,算是臭味相投。我问他玩什么?阿旺竟故作神秘:“到那儿就知道了。”

  下楼到街上,阿旺招手叫了辆出租车。路上车少人少,空气清新,倒是个锻炼身体的好地方。后来,我们走进一个娱乐中心。甭说,来这里的人还真不少,电梯前排起了队。我说:“那咱们爬楼梯吧。”阿旺摆摆手:“在6楼呢,爬楼梯多累,还是等电梯吧。”我想,也许阿旺安排的是很高雅的娱乐项目,爬楼梯出一身汗确实不合适,便没再坚持。

  一会儿到了6楼,一眼望去,全是健身器械。阿旺指着那些器械说:“你随便玩,我只喜欢这跑步机———出一身汗就算完成任务。”我纳闷儿,问:“那还不如在外面跑会儿呢。”阿旺回答:“那可不一样,这叫高雅健身,那只是叫跑步罢了。”

  宽容·杨建雷·

  昨天大刚带同事珊珊吃肯德基,趁机表达爱意。

  珊珊好像饿了好几天的样子,只顾埋头大吃,大刚则一根一根地啃着薯条,不知怎么说。突然,大刚放下薯条,往前凑了凑,很认真地问:“珊珊,我追你行吗?”珊珊头也不抬,直接说:“不行。”大刚又问:“一点可能也没有吗?”珊珊干脆地说:“一点可能也没有。”大刚愣住了,两眼直直地看着她,呆在那里。

  珊珊一手拿着鸡腿,一手拿着

汉堡,暂停大吃,用可怜的眼神看着大刚,小声说:“那……那我还能吃吗?”大刚很无奈,忙说:“吃吧,吃吧。”

  玩去·楠楠·

  周六上午,我坐在沙发上织毛衣,女儿走过来对我说:“妈妈,我想到楼下玩。”我问她作业写完了吗?女儿摇摇头说:“还有一点点就写完了,我晚上再写行吗?”我说:“那我可做不了主,你还是问你爸爸吧。”我知道老公肯定不会答应的,又补充道:“你爸爸要是让你玩,你就去吧。”

  女儿跑到

客厅,老公正聚精会神地看电视。女儿眨了眨眼睛,对她爸爸说:“爸爸,咱们玩扑克牌行吗?妈妈、我,还有你。”老公头也不抬地说:“给我一边玩去,谁有闲工夫玩牌,没看见我正看篮球吗?”女儿跑回来,笑嘻嘻地对我说:“听见了吧,爸爸让我玩去呢。妈,我走了。”说完,忙不迭地跑出了家门。

  谁还不会炒菜·李瑞芳·

  老公又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刚唠叨几句,他就拍座而起:“不就是炒个菜吗,今天我做。”说着解下我身上的围裙给自己系上了。我追到厨房,说:“你行吗?要先……”我话还没说完,已经被他推出了厨房,门关上了。

  那就等着吃吧。等了好长时间,我才见老公小心翼翼地开始上菜。我指着一盘黑乎乎的东西问:“这是什么?”老公挠了挠头,不好意思地说:“炒鸡蛋,放了点儿酱油,离本色远了点儿。”炒鸡蛋放酱油?还说只一点儿,没连瓶子扔锅里就不错了,哪还看到一丁点鸡蛋本色。

  “这个呢?”我指着另一堆黏糊糊的东西问。老公拿筷子从黏液里面挑出一根来,说:“连这都看不出来,土豆丝啊。”“炒土豆要先过水,你肯定没过水。”老公又端上一个菜。我一看,炒蒜薹,就这个菜还像样,最起码保持着本来面目。尝一尝,倒也能够下咽,可是,我皱了皱眉问:“我记得洗了半斤蒜薹,怎么就这几根呀?”老公低下头,小声说:“我把炒煳的都拣出去了。”

  洗杯子·小谢·

  早晨上班后,小张想进

卫生间洗杯子,可这时小李先她一步进了卫生间。小张只好拿着杯子站在门口等她出来。

  过了一会儿,小李从卫生间走出来。小张边往里走边娇嗔地责怪小李:“在里面这么长时间,渴死我了。”听了小张的话,小李马上拦住小张,提醒道:“卫生间的水不能喝。”小张迅速给了她一个白眼,说:“什么呀,我洗杯子。”

  爱花·杨彬·

  我喜欢养花,因为花可以美化环境,使居室里空气新鲜。

  一天,我带着儿子逛花卉市场。我边走边给儿子指认各种花卉:“这是芦荟,现在家庭养得比较多,因为它能大量排出氧气。这是君子兰,高贵典雅,书香墨客比较欣赏。这是山影,有虎头影、核桃影、蛇身影、马牙影,需要不断地修理才能成形。养花可以陶冶情操、培养雅兴……”我正自顾自地讲解着,儿子歪着脑袋对我说:“奶奶说过:小小子爱花,长大了怕媳妇。您这么爱花,怪不得大家都说您是妻管严。”

  较真的孩子·周二军·

  周末,大哥大嫂带着小侄女卿卿来我们家玩。大人们在客厅聊天,卿卿在书房玩电脑游戏。过了一会儿,听见卿卿在卫生间里喊了起来。我们赶紧过去,原来她把自己锁里面了。

  我们家卫生间的锁是那种老式的锁,在里面锁上以后,外面开不了。我一边安慰卿卿别着急,一边教她怎么开锁。“卿卿,你把下面那个小按钮按下去,然后门就可以拧开了。”过了一会儿,卿卿说道:“叔叔,我都趴地上了也没找到小按钮啊。”“不是门的下面,是锁的下面,别趴在地上找啊。”我告诉卿卿。又过了一会儿,卿卿终于把门打开了。

  她走出来,看我一眼,说:“叔叔,你说的不对,那怎么是个小按钮呢?明明是个大按钮,比我手指头还大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