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董新歌被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武汉晚报

  本报讯 恶搞和娱乐圈干上了,最近的一桩是大红人周杰伦,他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反响不佳,遭遇恶搞窘境就成了自然的事情,“恶搞族”活生生将周天王的《本草纲目》嫁接在了宋祖英的《辣妹子》上。

  这首辣妹子版的《本草纲目》制作颇为精良。因为《本草纲目》本身的前面编曲节奏就同宋祖英的名曲《辣妹子》颇为神似,因此经过网友的拼贴之后,整曲听起来并不显突兀。在中段周杰伦的rap间隙,制作者还将宋祖英的《辣妹子》高潮的副歌部分剪切了进去。总体感觉不但协调而且极具时尚气息,更有网友在听过之后发表意见,认为此歌应该被作为“2007年春晚的开场曲”,也有人建议“周杰伦要是真的能和宋祖英合作一把,也是个不错的创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