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明星谈面膜护肤 最是那温柔的一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3:18 重庆商报

  女明星们虽然工作繁忙,经常要通宵拍片,但许多人依然拥有白皙光滑的美丽肌肤,享有“肌肤美人”的美誉。在超出平常人的工作强度和压力之下,她们多数人的护肤秘诀是寻找机会,忙里偷闲敷面膜。近日,大S、范冰冰、宋慧乔等女明星首次公开她们使用面膜,保持美丽肌肤的妙招。

  大S:

  不要只顾面子不顾脖子

  面膜功能:颈部护理、肌肤急救

  大S劝告大家一定不要只顾面子不顾脖子,其实脖子完全是另外一张脸,甚至于大S还会定期专门为脖子做护理面膜。因为大S的脸比较小,大张的面膜有时可以盖到脖子上,因此她会把面膜的边缘剪下来贴在脖子上。

  大S经常在第二天有通告的时候,趁早上敷一张滋养面膜急救,这样非常有利于上妆,而且气色非常好,能够提升肌肤的光泽。

  她认为,皮肤应该自然一点、健康一点,所以她选择了自制面膜来达到嫩肤的效果——用鸡蛋黄、

蜂蜜和脱脂奶粉调和成面膜,每天晚上洁面后敷在脸上,真的可以让皮肤变得嫩滑。

  ★逸闻

  男女搭配,敷面膜不累

  大S透露,她会跟仔仔一起坐着敷面膜保养。她说,爱美的女生,在敷面膜的同时,也别忘了自己的男朋友,不仅保养肌肤还能培养感情呢!

  范冰冰:

  卸妆工作要非常仔细

  面膜功能:补水、清洁、排毒

  范冰冰认为卸妆工作要非常仔细地进行,因为残留的化妆品对皮肤的损伤是非常大的。通常范冰冰卸妆完之后,每周会配合做一次清洁面膜。

  冰冰觉得,面膜的功用之一就是排毒,它可以把皮肤里的脏东西都带出来。通常仔细地卸妆后,敷用集中

护肤组进行密集护理。她还建议,可以自己制作面膜,比如用鸡蛋清、蜂蜜或是
苹果
泥做成面膜,也有很好的洁肤作用。

  ★趣事

  面膜惊魂

  一次拍戏,范冰冰买了一辆自行车骑着去片场,为节省时间,出发前会在脸上敷一张面膜,到了片场正好可以取下面膜化妆。大咧咧的她根本没觉得这有什么特别,直到有一天一起拍戏的演员“揭发”她,说她此举曾把路上很多路人吓得不轻,当然他们根本不知道那个藏在“恐怖的白色面具”底下骑车飞奔的人是范冰冰。

  宋慧乔:

  应远离对皮肤不利的食品

  面膜功能:保持皮肤弹性

  宋慧乔兼备东方和西方之美,且出道数年样子仍保持不变,气质清纯,非常难得。她的皮肤在演艺圈里是出了名的好,素面照片常在网上流传,虽然未施半点脂粉,但皮肤却呈现出透明的质感,没有任何瑕疵。

  宋慧乔的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嫩滑。此外,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她会采取应急措施敷黄瓜面膜。

  宋认为,应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比如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

  ★绝招

  脸小有术

  宋慧乔还传授了一招让脸看起来更小的方法。那就是用清爽的冰块加冰凉玉石在夏日里按摩疲劳的肌肤。这样会让皮肤紧绷,散发新鲜的魅力。

  记者 王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