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溪农民穿草鞋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3: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第一次心动”的重庆20强将从今日起,开始宣传片的拍摄和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当一群衣着时尚的俊男靓女挤在化妆间里化妆时,旁边却有个穿着对襟布褂、灰条纹西裤和草鞋的中年男人。一打听才知道,他也是20强之一,40岁的巫溪农民王泽平。

  “其实我参加比赛的时候还是犹豫了的,因为来重庆要花很多钱。”不过当他表示
不想参赛时,却意外得到了一双儿女和妻子的反对。虽然已经晋级20强,但王泽平仍然有些担心,“这次出来已经花了1000多块钱。里面有400元是亲戚朋友一家100元凑的。”

  当记者问他脚上的草鞋是不是专门准备的道具时,王泽平才笑起来:“哪里哟。我们平时就是穿草鞋,我就是穿着它从巫溪到重庆的。”说完他又指指另一双专门为了比赛而买的运动鞋,“这个才是道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