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天的天堂电影院爱融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26 都市快报

  昨日,幸运放映员卢士频先生携家人早早就到了都市快报和浙江时代院线庆春电影大世界联合举办的“天堂电影院”门口。正好有朋友从海南远道而来,卢先生于是邀朋友同来欣赏这部《地下铁》,两家六口,两个孩子撒开了欢在影厅外穿梭,两家大人看着两个孩子在那跑来跑去,面带微笑,脸上洋溢着一种幸福。

  作为自己和爱人的生日礼物,并且还是自己和爱人结婚八周年的一个纪念,卢先生
对昨天的活动非常重视,特意找出了当年抄有放映电影广告词的笔记本,果然如他所说,有厚厚一大本。卢先生朋友在旁边感慨:“他是真喜欢电影!”除了这个笔记本,卢先生竟然还保留着自己当年和爱人由初识到相爱、相知期间看电影的票,厚厚一沓,整整齐齐地摆在那里,虽然票纸已略微发黄,但其中蕴藏的卢先生对于爱人深深的情意却满溢出来,让人不得不感动。对于自己的这些珍藏,卢先生还有点腼腆:“我的这些东西,我夫人可能还都不知道呢!”

  面对这份大礼,卢先生的爱人显然是甜在心里。尽管口头上埋怨丈夫的张扬,但脸上的表情可是泄露了一切秘密。

  作为昨天“天堂电影院”的主人,卢先生尽显主人风范。因为一起看电影的还有都市快报征集的读者,他特地为这些有情人每人准备了一张休博会的纪念封,作为礼物送到了每个人手里,心思细腻让人感动。

  《地下铁》中的爱情同卢先生对爱人的感情相当契合,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也没有那么多死去活来,淡淡的、甜甜的,是那种心灵上的相知。看完电影,都市快报特别送上了一束祝福的花朵,卢先生觉得很不好意思。他说其实爱情、亲情最好都是这种平平淡淡的,他现在很满足,言语间,脸上又出现了那种令人羡慕的幸福。

  今天14:00,《天堂电影院》将会应富阳曹女士的要求,放映赵本山、董洁主演的《幸福时光》,以满足一个女儿对一个父亲的孝心。我们知道,可能这种亲情也是淡淡的、默默的,但是我们也相信,我们一定会被感动,今天,就让我们携手去体会这种感动,人世间最真挚的真情。(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