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上海演唱会热舞转身 亮出最美丽的部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27 都市快报

  一个真正的舞者,她的出场应该是什么样子?9月23日,上海虹口,蔡依林给了现场三万多位观众一个堪称惊艳的答案。

  19点46分,演唱会开始。全场灯光突然熄灭,而舞台中央已升起了一组水晶打造的珠链,Jolin就是于这组珠链上,手持双环,做出她苦练已久的体操动作。她似乎是想用这样的开场,证明给大家看,舞娘的演唱会,和别人的演唱会有多么不一样。

  虽然与之前的香港演唱会比,昨晚Jolin的体操动作还算不上特别惊险,但大家已经顾不上计较太多。由于主办方在舞台特效上花了不少心思,所以每个到场的人还是大大惊叹了一番。

  为了这次的演出,主办方特别打造了一艘贡多拉船,还在船上安装了一组空中吊轨,当蔡依林坐在船上,而船在舞台的上空游走,她整个人被包裹其中,便如行走在水面上一般,那种美丽,已经无法言表。

  等到Jolin向王菲致意,并演唱她的《怀念》时,她居然是坐在一张未来造型的发光躺椅上。那又象征着什么?

  “我要把这首歌送给身陷在八卦中的王菲。”这样的话,算得上是艺人之间的惺惺相惜了吧。

  事实上,这个夜晚的蔡依林,有时深情,有时妩媚,有时妖艳,有时热烈。但有一点是不变的,就是她的舞。跳、跳、跳,不停地跳,至死方休。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并不是出现在她忘情地拥抱嘉宾陶喆时,也不是出现在陶喆要求亲吻她,而她含羞带笑地答应时。最激动人心的一刻是出现在她的热舞中,一个急转身,把她

性感的屁股亮给大家看。

  “我最满意自己的屁股。”是的,当Jolin在杭州接受都市快报的专访时,她是这么说的。这次,她慷慨地把自己身上最美丽的部位先亮给上海的观众看。而三天之后,27日的晚上,杭州的观众也将看到。

  (记者吴晓燕 戴树林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