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心动”决出2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第一次心动”重庆赛区20强昨日决出,今天将开始为期一周的正式培训。20强中几乎都是专业人士,为数不多的“非专业”选手分外扎眼。

  与其他赛区比,重庆选手大多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并且大部分选手是艺术专业的在读学生。来自川师大表演系的肖阳参加“第一次心动”可谓顺理成章,但杀到前20强除了专业与帅气,“豁得出去”更是必杀绝技。他告诉记者,“评委希望我走偶像路线,但重庆
满大街都是帅哥,表演喜剧才能出位。想当好演员就得豁出去,放得下面子”。唯一的少数民族选手曾雅恬则擅长舞蹈:民族舞、现代舞、韩舞无不精通。在重庆美视舞蹈系就读的她觉得表演比舞蹈更全面,因此参加了这一比赛。

  非专业选手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唯一的农民选手王泽平,他穿着戴补丁的衣服与彩线编缝的草鞋,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借债参加活动,但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他激动地说:“我在电视上观察了很久,发现不是骗人的就来了。我想让大家看看农民也能站在舞台上。”而来自河北的周占一大概是唯一既不专业也无特长的选手,但他却靠着真实的表演打动评委杀进了20强,活动的“平民”主题在他身上体现得最明显。

  (见习记者 吴迎盈)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