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向亿元票房发起冲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夜宴》自9月14日全国上映,至昨日已放满一周,在全国各大影院都无可争议地力拔头筹,占据了票房第一的位置。据发行方透露,截至9月21日,全国总票房已突破七千万,如此势头,第二个周末过后,票房将直冲一个亿。而据片方透露,原定于9月29日将为《夜宴》票房过亿举办庆功会,看来这个目标将会提前实现。

  《夜宴》自上映之后褒贬不一,冯小刚于日前结束了马不停蹄的亚洲首映巡回宣传
,从韩国回到北京,第一时间接受了北京媒体的访问,就影片放映后的观众反响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部艺术作品,特别是电影,一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反映,众口一词的夸赞或是恶评都不是正常的现象。基于观众对冯小刚之前作品的熟悉与惯性,《夜宴》所表现出的转变是观众意料之外的,而由此所带出的各种评论完全在意料之中。避免观众对同一类型影片所产生的审美疲劳,亦是冯小刚大胆尝试的初衷。

  从一开始的广州点映,无论是出品方还是冯小刚本人,都抱着诚恳的态度和开放的心态,勇于面对媒体。之所以勇于为之,正是出于对客观评说的期待,而并非期待一片赞扬之声给观众造成误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