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厉娜五进四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余明)9月22日晚,2006超级女声全国4强经过激烈角逐终于产生,她们是尚雯婕、谭维维、艾梦萌、刘力扬。人气一直很高的厉娜,因为在5强中唱功最弱而宣布谢幕。进入4强的尚雯婕、谭维维、艾梦萌、刘力扬等人将参加最后一轮冠亚季军的冠军总决赛。

  第一轮演唱刚开始,现场便硝烟四起,火药味十足,每一位选手都试图把最美好的
声音展现出来。第三位演唱的是厉娜,她的演唱仍然低声细语,评委一方面肯定了厉娜的气质,另一方面则对她的演唱提出了增强力度和感染力的建议。经过第一轮的较量之后,两组PK在刘力扬和厉娜、艾梦萌和尚雯婕中间进行。唱歌是厉娜的弱项,春晓评委也在现场点出了这一点,但称厉娜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和非同一般的观众缘。这是一个演员所难能可贵的。但是三位评委把进入优胜席的机会给了刘力扬。三个优胜选手产生,她们是谭维维、刘力扬、尚雯婕。

  在剩下待定的选手中,票数最低的艾梦萌和厉娜进行PK。经过大众评委紧张激烈的投票,艾梦萌以一票的微弱优势赢得厉娜,最后一个晋级全国4强的选手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