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敏佳今晚先吃辣椒再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 何洁、纪敏佳、李宇春“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系列活动越来越精彩,24日纪敏佳的歌友会上,她将给全国佳迷们带来什么好歌?据悉佳佳不愧为歌霸,今晚她将完整演唱的歌曲多达11首,此外还将演唱《天堂》《I WILL ALWAYS LOVE YOU》《WITHOUT YOU》《神话》等歌曲片断权当“配送”。

  纪敏佳激发嗓功的秘诀非常独特,一般歌手都比较忌讳辛辣的食物,但纪敏佳对于辣的偏好却达到了极点。在平时训练甚至正式演出前,她通常是先吃点辣椒,再喝点冰水。纪敏佳喜欢吃四川本地产的野山椒。这次回家乡,她带来的歌曲有:《快乐元素》《FRIST LOVE》《失火》《简单旋律》《我爱你》《哪有一天不想你》《幸福刹那》《涂鸦》《逆风》《茉莉花》《永恒的烟火》等10余首。

  歌友会系列活动简介:

  1、征集笑脸活动:登录神韵在线(www.sctv.com)、聚合传媒(www.digjoy.com),按要求上传自己的笑脸照片即可参加。

  2、实现梦想活动:发短信(移动用户编写好梦想内容发送至05858019,

小灵通用户发送至9359019。资费:每条2元)说出自己的梦想,可赢取歌友会门票,或登录bbs.sctv.com留言写下梦想。纪敏佳和李宇春将各选一名歌迷帮助其实现梦想。

  3、倾诉真情故事活动:登录bbs.sctv.com留下您与偶像相关的故事,有望赢取门票。

  4、注册抽门票活动:登录bbs.sctv.com注册四川卫视俱乐部,皆有机会获得明星歌友会门票。

  5、歌星模仿秀活动:在武侯祠大街243号川台文艺中心现场报名,有望与偶像同台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