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桃花运》否认换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由青年导演马俪文执导的大制作影片《桃花运》自宣布停机之后,关于停机的真正原因一直扑朔迷离,之后又不断传出复工的消息,近日,又传出要更换导演的说法。就此,制片方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要更换导演的说法。这也是片方高层在影片停拍后首次回应。

  近日有消息称,《桃花运》的复工准备一直在筹备之中,而杨凤良将替代马俪文出
任该片的导演。对此,记者采访了投资方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先生,他否认了更换导演的传闻。宋岱告诉记者,目前《桃花运》还在进行剧本修改和演员档期协调工作,预计10月中下旬将会重新开机。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导演马俪文,她说:“其实停机后我的工作并未停止,一直都在推动这部影片向前发展。目前我正在修改剧本,希望可以如期复工。”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传出杨凤良接替马俪文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在《桃花运》停机后的半个月内,片方确实联系过导演杨凤良,但是很快就被否定了。至记者截稿时,杨凤良导演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孙琳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