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接热线 马天宇初尝星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这位“好男儿人气王”受到全国粉丝的热线追捧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8强选手马天宇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接听明星热线“028-86969180”。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次离开上海到外地做宣传,一直以“选手”自居的马天宇才知道网络上的“羽毛”(马天宇粉丝的昵称)全部活生生地存在于现实生活中。他的到来,令几百名“羽毛”几近疯狂,不仅占领了机场候机大厅,也把报社挤得水
泄不通。上电梯、上车、过通道,高大的马天宇都寸步难行,必须有七八个人帮他奋力扒开如潮的人流。

  首次接听明星热线,马天宇特别兴奋,当听到电话铃声大作没有停止的迹象,他也乐得一个劲儿地笑,还跟着学电话的响铃声。

  首接热线乐不可支

  接听热线时间为4:30,马天宇4:10就抵达本报明星会

客厅,刚刚落座,电话就不停地响起来。“谁的电话?”马天宇很纳闷。“你的!”听到所有电话都是找他的,马天宇乐了,但内向的他并不喜形于色,而是有些腼腆地低下头,拿起笔开始奋力在堆积如山的册子上签名。20分钟后,马天宇终于签完所有的本子,坐好开始接听热线。“马天宇哥哥你好!”“你好,我是接线员马天宇!”听到歌迷的声音,他反而镇定了,开着玩笑聊起来。“今天上午我们有200个歌迷到机场接你,但是走错门了。”“是呀,幸亏走错了,要不我就出不去了。”很多粉丝质问马天宇为什么不上博客、有没有看信,正在家里备考电影学院的马天宇有些委屈:“我常抽时间上网,每个人的留言、E-mail都会看,可是有2万多封信,实在没法一一回复。”

  全国粉丝齐“问候”

  楼下、门外等待的粉丝见马天宇接得热闹,也忍不住打进电话聊天。全国的羽毛也通过网络得知马天宇要到华西都市报接听热线的消息,纷纷拨打“86969180”抢线。“天宇,我是武汉的羽毛!”“哇,亲爱的们,我会去武汉的!”原来这个电话还是武汉羽毛高层打来的:“天宇,我们要筹备武汉后援会,得选个粉头负责日常事务,你帮忙定一下吧!”想了想,天宇还是决定把这个权力交给羽毛:“你们自己选吧,在网上告诉我,让大家都知道是谁,这样才能选一个所有人都信服的。”接着,福州、北京、上海、海南羽毛都纷纷打进热线,询问马天宇的近况,并诚挚地邀请他到家乡去做客。

  8岁小女生羞涩追星

  8岁的小女孩金月添也是马天宇的超级粉丝,昨日她和4个好朋友忽然听到父母说马天宇要到华西都市报接热线,竟哭闹了半个小时,非让妈妈帮着拨电话。昨日电话拨通后,金月添的妈妈有些害羞:“我是小朋友的妈妈,她让我打的,现在又不敢来说话了。”结果母女俩在电话那边拉扯了半天,又派舅舅先来对几句话,争取时间做心理准备。等舅舅把情况给马天宇介绍了一番,五个小女生才选派了一个胆大的,用稚嫩的四川话慢慢地说:“马天宇哥哥,你喜不喜欢成都喃?你好久才能来成都吃饭喃?”马天宇都快笑倒了,她又加一句:“你一定要来成都吃饭!拜拜!”

  半小时的热线很快结束,马天宇摸着头,半天回不过神来:“哦,这就叫明星热线。”一下楼,下面几十名羽毛立刻将他团团围住,幸亏有七八个助手围在他身边,才硬把他塞进车,一行人终于“逃之夭夭”。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短信代码:423808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