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天宇备战“宝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败厉娜、师洋等选秀热门人物获“网络人气冠军”的马天宇,近日成为新版《红楼梦》“贾宝玉”呼声最高的饰演者。昨日,马天宇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北京电视台已经向他发出饰演贾宝玉的邀请函,听了羽毛和专业人士的很多想法,他正在努力上表演课,希望可以出演。而他认为自己与原版贾宝玉最像的地方,则是“优柔寡断”。

  “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的才艺仅仅停留在现在这个样子。”20岁的马天宇虽然长相
帅气,唱歌走调,舞姿差劲,却以“青涩”著称,博得许多小妹妹的芳心,可是他并不满足于自己现在的状态,所以并没有与公司签约当艺人,而是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马天宇说:“现在在家学习、补表演课,刚考完表演加试,10月中旬要参加文化课考试。”网上对于马天宇饰演贾宝玉的呼声最高,许多羽毛觉得他外表、气质都与欧阳奋强版贾宝玉有些相似,更有人称其为“玉娃娃”。昨日,马天宇直言:“小时候看过电视剧《红楼梦》,现在正在看原著,开始并不理解为什么大家觉得我像,但想了很久,认为自己和他有相似之处,同样优柔寡断。”

  10月6日,马天宇的写真集将上市,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红:“我不知道有这么多羽毛,成都怎么会有这么多粉丝呢?我当初只是参加比赛,没有更多的计划和打算。如果可以的话,现在最大的心愿是挣钱,给姐姐在北京买套房子。”

  记者李姝摄影王长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