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板扎”进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12 云南日报

  “百姓故事百姓演,你演我演大家演!”昨日,昆明电视台《非常板扎》栏目组率曾出演该栏目的非专业演员在秋苑小区广场举行了一场“非常板扎演员秀活动”。

  “油盐柴米酱醋茶,喜怒哀乐千万家……”活动以这首亲切的歌曲作为开场白,《非常板扎》栏目主持人王涛和苗飞这对“非常组合”一上台就带领着大家喊“非常板扎”的口号,台下的热心观众也是扯着嗓子使劲高喊。活动不仅有方言笑话小品“吃米线”,还有
快板、魔术表演等。互动环节观众也表现踊跃,一名小女孩还没弄清楚要干什么就直接冲上台去,主持人颁给她一份勇气可嘉奖。有“山歌歌后”之称的表演嘉宾高碧波也来助兴,她现场即兴演唱,诙谐的歌词引来观众阵阵的笑声。

  据悉,这是《非常板扎》栏目走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栏目组每隔一周将在昆明的各大社区举行共12场这样的联欢活动。

  温艺华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