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经典昨晚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12 云南日报

  昨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红色经典”大型交响合唱音乐会在云南艺术剧院隆重举行。

  这场演出是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昆明市文化局协办,云南吉鑫集团承办,是一场“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的公益音乐会。演出吸引了大批昆明市民前来观看,使得昨晚的艺术剧院座无虚席。演出由昆明民族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吉鑫合唱团、云南省CDC爱乐女
子合唱团共同演绎。两支合唱团的配合,把混声合唱《沁园春·雪》、《十送红军》,男声四重唱《长征·七律》、诗朗诵《人民万岁》以及大型舞蹈史诗《东方红》选段、长征组歌等合唱曲演绎得十分精彩,观众们在歌声中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演出中,不少观众情不自禁地跟随舞台上大声地唱了起来,每一首曲目,都博得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据悉,在10月中下旬,这场音乐会还将在云南多所高校进行巡演。

  解非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