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哭鬼”29日昆明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12 云南日报

  9月29日,江美琪将携新专辑《爱哭鬼》来到昆明,并于当天下午两点在民院路中段的起点音像店举行签售活动,与歌迷们亲密接触。

  尖尖的脸,小小的个子,拥有天籁般的声音,这就是江美琪——小美。经过大半年的酝酿,江美琪加盟种子音乐的首张专辑《爱哭鬼》终于在今年9月发片。这次重新出发,小美想要回归到现在的自己,唱出现在的心情,同时回顾过去恋情的伤痛,表现对新恋情的期
盼。据悉,专辑中的10首歌曲,每一首歌都各是在感情中的一种“角色扮演”。江美琪不但唱自己的心声,更唱出许多人都可能遭遇或经历到的共同心声。主打歌《爱哭鬼》就是小美个性的真实写照,敏感而真性情的她,情感总是随着泪水流泻。

  据悉,此次携新专辑《爱哭鬼》来到昆明是江美琪全国巡回宣传的其中一站,9月29日14时,江美琪将在民院路中段的起点音像店举行签售活动。

  马军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