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惠英,以淡装参加“女杰Six”的节目录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27 Mydaily

  

李惠英,以淡装参加“女杰Six”的节目录制(图)

   李惠英,以淡装参加“女杰Six”的节目录制(图)

  2006-09-23 21:12:30

  [Mydaily] 李惠英在起诉其前夫后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李惠英为了出席23日9时“女杰Six”的节目录制来到了KBS别馆。李惠英是在录制前一个小时左右从后门进入的演播大厅。

  上身为白色上衣下身为牛仔裤的李惠英以淡装出席了节目,并在节目中始终保持着微笑。

  李惠英对在门口等待多时的记者表示“由于一些私人问题而引起的公众议论表示道歉,发生这件事自己也很不愿意看到。我会找一个专门的时间来正式表明自己的立场”。

  李惠英8月30日向首尔地方检查厅起诉其前夫李尚民从婚前一直到

离婚为止总共盗用其20亿韩元。但是李尚民在22日的记者招待会中已经表示他只会负责其中的13亿。

  [以淡装参加“女杰Six”节目录制的李惠英] 李奎林/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