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吉吉索吻 依林大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

  作为嘉宾的陶吉吉,当众亲吻了舞台上绝对的“公主”蔡依林!这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在昨晚虹口足球场蔡依林上海演唱会的现场。

  此番蔡依林再度出击上海,喊出了“唯舞独尊”的口号,一开场的高难度体操表演
,预示着舞蹈气势将贯穿整场演唱会。只见从舞台下被双环缓缓“吊”上来的蔡依林,将两腿各自插入了两个圆环中,待升入高空后,又表演起了“高空瑜珈”,紧接着,她头朝下垂直降落到地上,身体呈优美的蝎子状。此情此景,让台下不少歌迷看得瞠目结舌。

  经过感情、复出、整容等等一系列风波,蔡依林以每天8小时练舞的刻苦,力证自己不再是当初那个空有外表的“花瓶”,她甚至一反过往对感情世界秘而不宣的惯例,昨晚对着座无虚席的虹口足球场大声高呼:“谁要当我的王子?因为公主今天还缺男朋友,希望大家帮我一起来寻找。”若非有足够的自信,何来勇气坦白如今的单身状态?

  在蔡依林一连献唱了《玩美》、《唇唇欲动》、《招牌动作》及《布拉格广场》后,“绯闻男友”罗志祥如约现身,为“公主”的一曲《许愿池的希腊少女》担任伴舞。或许是有感于大家的种种猜测,蔡依林话中带话地表示:“罗志祥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心中永远的王子。”而另一位被蔡依林称为“我的偶像”的嘉宾陶吉吉,昨天则低调地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当两人合作完成情歌《今天你要嫁给我》的演唱后,蔡依林乖巧地叫起陶吉吉为“大哥”,没料到,对方接话:“你叫我大哥,害得我都不敢了。”正当大家纳闷时,陶吉吉突然对着蔡依林表白:“我可以亲你一下吗?”一脸惊讶的小妮子,最后还是首肯了,于是,在歌迷的尖叫声中,陶吉吉当众吻了蔡依林。

  在昨晚的演唱会上,蔡依林无愧“舞娘”称号,从穿插着小杂技感觉的《马德里不思议》,到坐在豪华升降椅上演唱的《布拉格广场》等,将她的舞蹈天赋显露无遗,尤其是演唱会结尾处,蔡依林一人独霸舞台,完成劈叉、倒立等等高难度动作,不仅让她的舞蹈有了不可一世的味道,更让台下众多歌迷惊呼:“蔡依林的体能真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