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尚民,“放弃白智英的‘不爱’专辑真的很可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17 Mydaily

  

李尚民,“放弃白智英的‘不爱’专辑真的很可惜”(图)

   李尚民,“放弃白智英的‘不爱’专辑真的很可惜”(图)

  2006-09-22 19:43:08

  [Mydaily]李尚民表示当初为了避免与李慧英的

离婚,放弃了已制作完成的白智英唱片的发行权,现在觉得很遗憾。

  年初发行的白智英的第六张专辑“不爱”在唱片销售量和人气方面都十分突出。放弃这张专辑发行权的李尚民在即将要宣告破产的时候,就接到了与李慧英离婚的通知。当时他虽然处在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是为了不影响李慧英的事业,接受了离婚的要求。

  之前,李慧英以李尚民自从结婚前到离婚时已受贿22亿的理由向首尔地方检察院起诉。当天,李尚民表示自己会负责其中的13亿,并表明自己对李慧英起诉的立场。

  [为了避免破产而放弃已制作完成的白智英专辑发行权的李尚民] 李奎林/文 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