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购170万名表赠徐明 那英做好准备嫁入徐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17 中国新闻网

  

日本购170万名表赠徐明那英做好准备嫁入徐家

  那英(资料图)中新社发 佳宁 摄

  

日本购170万名表赠徐明那英做好准备嫁入徐家

  徐明(资料图)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东方早报》报道,日前麦当娜在日本东京举行

演唱会,圈内许多明星都飞到日本去“朝圣”,其中包括刚刚在上海“爆粗”的那英,她与好友莫文蔚、张惠妹组成姐妹团前往观摩。不过昨天记者从刚游历过东京的上海游客那里获悉,原来那英此行除了当“娜姐”粉丝以外,还专门在日本订购了一只价值170万元的限量款手表送给实德集团老总徐明。

  据了解,那英20日飞往日本,连续看了两场麦当娜的演唱会。作为“娜姐“的忠实粉丝,当晚有现场观众目击,整场演唱会上,几乎每首歌那英都跟着一起哼唱。到了高潮部分,她更是站起来挥手,完全没有往日的酷劲。而21日,那英则是疯狂购物。有上海游客看见那英手上至少拿了七八个购物袋走进一家手表专卖店。该游客很好奇,也跟着那英进去,结果发现那英在看男士手表。她精心挑选买了一款全亚洲仅两只的限量版手表,价值170万元人民币。这只手表将在下周空运到北京。

  而昨天记者从那英好友那里获悉,那英买手表是为赠送给徐明,以纪念两人拍拖一周年。据该好友透露,那英自从与高峰分手后,一直对感情有一种恐惧感,直至徐明出现,她才逐渐走出情伤,所以她对这份感情非常珍惜。之前那英在上海听到“徐明”而骂脏话,她是不想外界过多干预这段感情,她觉得之前与高峰的感情太高调,没有任何私人空间,所以她处理新感情会很低调和保守。据悉,徐明已经和前妻

离婚多年,属于“
钻石
王老五”,所以那英与徐明相恋并不涉及“婚外恋”。两人目前感情非常的稳定,徐明对那英的孩子“高兴”也非常的照顾,那英也已做好嫁入徐家的准备。(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