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名家与票友联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 通讯员张建新)作为庆祝中华剧院落成暨纪念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百日集训”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数位京剧表演艺术家昨天与本市戏迷票友举行了联欢。老同志朱文榘等与本市京剧票友30多人参加。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杜近芳、张春华、刘雪涛、景荣庆、迟金声、马崇仁、钳韵宏、张学津、李长春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场面热烈,气氛活跃。戏迷票友一大早就从四面八方赶来,与艺术家面对面
交流并合影留念。本市票友刘大庆、刘璐、张恩茹、刘佳、陈希墨、王雅文、孙元木、陈金强等在联欢会上先后演唱,受到艺术家们的好评。

  市

京剧票友戏迷协会副会长陈希墨兴奋地说,我市现有京剧票房和协会100多个,京剧票友活动十分活跃。京剧的振兴离不开票友的支持。这次的机会很难得,能和艺术家接触,面对面进行辅导,对提高业余京剧演员水平很有益处,今后将利用中华剧院戏迷亭这个阵地,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