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周唱中外经典老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21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专电 (记者郭威)“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期间,百首中外经典老歌将唱响京城舞台。

  10月2日至4日,由北京世纪阳光在线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办的“时光倒流五十年”系列演唱会将在北京音乐厅举行,杨洪基、刘秉义、黄华丽、卞小贞、耿莲凤、聂建华、“北京四兄弟”四重唱组、首都女子合唱团等众多老中青歌唱家将登台演出。届时,百余首多
年传唱不衰的经典老歌,如《泉水叮咚响》《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乌苏里船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甜蜜蜜》《南泥湾》《康定情歌》等,将在此间唱响。

  此外,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场外国经典专场音乐会,歌唱家们将献上《乘着歌声的翅膀》《金丝鸟》《今夜无人入睡》《夏天最后一朵玫瑰》《鸽子》《铃儿响叮当》《哎哟,妈妈》《山楂树》等,以满足喜爱这类歌曲的听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