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劲歌热舞令人陶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21 今晚报

  

劲歌热舞令人陶醉(附图)

  本报北京电 (记者柳治)由超人气偶像吴建豪、安七炫组成的跨国音乐团体“KV”,昨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演唱会。两个多小时的火爆演出让现场歌迷兴奋不已。

  进场后,记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歌迷入座前都会先打量一下坐在旁边的人,然后谨慎地问一句:“是白粉吗?”原来,安七炫的绰号是“安小白”,他的歌迷自然被叫成了“白粉”。整个观众席中,近八成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孩。她们大都穿着印有“建豪”或是“炫”的服装,手中拿着气球,个别人还在脸上用墨彩写上了偶像的名字。有了这些主力军,现场气氛自然不言而喻。

  在一连串的鼓声及探照灯的交相辉映下,吴建豪和安七炫终于出场。虽然舞台布景算不上特别华丽,但他们超酷的造型还是让台下疯狂的粉丝们叫出了声,现场顿时沸腾起来。

  人们一般认为,相比于中国歌手,韩国歌手突出的是他们的舞技。可这次演出有些出乎预料,吴建豪的个人节目反而以高难度的舞蹈为主,特别是他的第一个节目,一段难度很高的“

机器人”舞,一举征服了现场所有的歌迷。出身于人气团体H.O.T的安七炫显然也不甘示弱,靠几句与观众套近乎的普通话赚足了人气:“我再怎么辛苦也没关系,只要你们喜欢。”不仅如此,他还献上了多首国语歌曲,足以看出他对北京
演唱会
的重视和对音乐事业的专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