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斯·威利斯,将开拍电影《虎胆威龙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17 Mydaily

  

布鲁斯·威利斯,将开拍电影《虎胆威龙4》(图)

   布鲁斯·威利斯,将开拍电影《虎胆威龙4》(图)

  2006-09-24 11:41:19

  [Mydaily] 布鲁斯·威利斯将拍摄其代表作系列电影《虎胆威龙》的第4部。

  22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布鲁斯·威利斯的新电影《虎胆威龙4》将于本月末在美国开机。

  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电影《虎胆威龙》的前3部,分别是在1988年的第1部、1990年的第2部、1995年的第3部。这3部电影在票房上均获得了巨大成功。

  预计在明年夏天上映的该片,其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黑夜传说》的莱恩·怀斯曼。

  电影《虎胆威龙4》的故事描述的是恐怖极端分子计划利用黑客技术,在美国独立日当天让全美的计算机系统集体瘫痪,从而达到他们控制世界的阴谋。这一计谋被警官约翰·麦克莱恩无意中获悉,因此他毅然决定单枪匹马阻止这个惊天大阴谋。

  [将开始拍摄电影《虎胆威龙4》的布鲁斯·威利斯]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