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订阅《法制晚报》 观看《宝贝计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22 法制晚报

  订阅《法制晚报》 观看《宝贝计划》

  现在就订《法制晚报》,就有机会获赠《宝贝计划》电影套票。

  成龙英皇影业过去连续两年凭《新警察故事》、《神话》创全球票房佳绩。

  2006年,“打不死”的成龙再度出击,这次除了其叹为观止的真功夫外,还以轻松惹笑的情节取悦观众,并找来天下无敌的搞笑演员组合——包括一代喜剧泰斗许冠文,人气偶像古天乐、蔡卓妍、应采儿,以及内地靓女高圆圆等,拍成斗智、斗力、斗猛料的《宝贝计划》,将于十一长假档期搞笑献映。

  《宝贝计划》在电脑特技效果打造下,出现了多款特别造型,包括大贼、海盗,甚至是“蒙娜丽莎”!

  成龙还提议在片中给“肥嘟嘟”可爱的Matthew加一些设计对白,以增加观众的共鸣感。

  活动时间:2006年10月3日

  活动地点:华星国际影城

  活动规则:

  1.自即日起,拨打电话58635461、58635367(时间9:00-17:00)报名抢订《法制晚报》,每订阅一份一年期跨年度的《法制晚报》,即具备参加此项活动的资格。

  2.此次活动仅限北京地区。

  3.名额有限,先报名先参加,报完为止。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法制晚报社所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