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暗箱操作”,超过了限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47 Mydaily

  

明星“暗箱操作”,超过了限度(图)

   明星“暗箱操作”,超过了限度(图)

  2006-09-24 10:33:58

  [Mydaily] 为了能够让巨星出演电影,不惜给巨星选择其他主要演员的权利,现在

韩国电影明星的权利过于滥用。

  去年5月韩国电影制作家协会对于“明星权利滥用”的问题,表明了电影制作人的立场,反对电影制作公司的无理要求和对演员选择的暗箱操作。

  为了能让巨星出演电影,还要在电影中安排2到3个角色由巨星所属公司的演员出演,这是不利于韩国电影发展的严重问题。

  例如有些男女巨星比较多的大型娱乐公司,如果电影有他们公司所属的

女明星作为主演的话,就必须用他们公司的男演员为男主角或者是戏份比较多的配角。更有甚者还要求电影公司在即将拍摄的其他电影中起用他们公司的演员为主角。

  特别是最近制作的电影中,由新人导演拍摄制作或是由大型娱乐公司所属的巨星出演的电影中,很多演员都是隶属于一个娱乐公司的。

  [在去年5月召开的电影制作家协会对于“明星权利滥用”问题的讨论会] 李京浩/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